黄河路街道召开志愿服务工作表彰大会

2018-02-11 08:5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多次登台《我是大明星》的小朋友带来了精彩的街舞表演

耿井村自编自导的精彩节目《乡村版白蛇传》爆笑全场

  大众网东营2月11日讯(记者 陈忠强 通讯员 康瑞祥)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不断提升黄河路街道志愿服务水平,激励吸引更多社会组织、志愿者参加到街道志愿服务工作中来。2月9日,黄河路街道召开2017年度志愿服务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全面总结街道2017年志愿服务工作,并对16支优秀志愿服务组织、32名优秀志愿者、24家爱心企业进行了隆重表彰。街道全体干部职工,村居、社区书记、主任,社区工作人员及部分社会公益组织共计300余人参会。

爱心企业上台领奖

时代康桥、锦城社区王惠春、徐银花、杨殿梅带来的新版河南豫剧《亲家母对唱》

  2017年自全区志愿服务“全面推进年”动员大会召开后,黄河路街道不等不靠、靠前谋划、精准实施,以党员志愿服务为抓手和突破,坚持支部带党员、党员连群众,发挥“党员先锋带动、社会组织驱动、小区居民互动、志愿团队联动”四个动力,紧密结合群众诉求意愿和重点工作推进,做到项目定制科学化、推进实施精准化,取得了明显成效。全年累计组织志愿服务活动1000余次,总服务时长超过3万小时,街道志愿服务团队发展到80支,志愿者人数4006人,其中已在东营区志愿服务网注册人数2600人。

黄河路街道领导上台颁奖

优秀志愿者上台领奖

  表彰过程中,同时穿插了由街道志愿者们自编自导自演的精彩文艺节目,舞蹈《鼓动天地》、男声独唱《中国人》、小品《新白娘子传奇》等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充分展现了街道广大志愿者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得到了与会观众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