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汇街道计生办:新春走访 深情关怀暖人心

2018-02-11 10:1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2月11日讯(通讯员 刘静静)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认真落实好关于群众工作的要求,关爱计生特殊家庭,构建和谐计生、和谐街道,文汇街道计生办对辖区计划生育特殊困难家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让辖区计生困难家庭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新春佳节。

  街道计生办主任荣静带领工作人员先后走进胜安社区和营园社区的计生特殊家庭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同他们拉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工作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油、米、鸡蛋等新春慰问品。胜安社区88岁的失独老人刘照英拉着工作人员的手,湿润了眼眶,难掩对党和政府的感恩和工作人员的感谢之情!

  同时,结合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街道计生宣传、协会工作人员深入辖区积极宣传人口计生法规等相关政策,将避孕节育、出生缺陷、优生优育、生殖保健、孕前优检、科学育儿等保健知识带到每一户计生家庭中去。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实行计划生育的困难家庭群众得到了实惠,感受到了温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