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店街道发放人口关爱基金温暖计生贫困家庭

2018-02-12 16:2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2月12日讯 为了让辖区内计划生育特殊困难家庭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东营区辛店街道计生协会向辖区内11户计划生育特殊困难家庭,发放人口关爱基金57800元。

  为把这项工作落到实处,东营区辛店街道严把审核关,通过入户调查,摸清困难计生家庭在生活、就医等方面的实际情况,建立分类档案。在此基础上,按照文件规定符合原则进行救助,以保证让最需要、最困难的计生家庭能及时得到关怀,受到爱心救助。

  通过人口关爱基金的发放,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到计生特殊困难家庭,并愿意伸出援手,帮助他们渡过难关。辛店街道将继续发挥计生协会宣传、帮扶作用,为更多的计生困难家庭送去温暖和关爱,让他们最直观地感受到党委政府对他们的关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