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园街道开展“把健康带回家”主题宣传活动

2018-02-12 16:2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2月12日讯 为倡导流动人口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东营区胜园街道卫生计生服务中心、计生协会联合在东现河集贸市场,组织开展了以“把健康带回家”为主题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关怀关爱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了政策咨询、健康服务、义诊服务台等服务项目,工作人员向流动人口讲解流动人口惠民政策和健康科普知识,使流动人口了解更多的疾病防治知识,促进流动人口健康素养水平提高。活动中共发放流动人口政策类、健康科普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为群众提供义诊服务200余人、咨询服务30余人。

  本次宣传活动,增强了流动人口的归属感,让辖区内流动人口充分体会到尊重流动人口、关爱流动人口的社会氛围,感受到“阳光卫计”的浓浓情谊,为进一步做好流动人口卫生和计划生育服务管理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