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贴心服务农家乐安全用电

2018-02-23 14:3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2月23日讯 “这台空调的插座老化,要马上更换成专用插座,节后也要注意用电安全。”近日,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组织彩虹党员服务队的队员们上门对辖区内农家乐开展安全检查,宣讲安全用电知识,提醒店主注意用电安全。  

  春节过后,很多商家放松了对用电的安全管理,为了营造安全稳定的用电环境,东营区供电公司组织彩虹党员服务队对辖区内多家农家乐开展了全面的安全检查和指导,对用电线路和设备,消防措施和通道,安全防护及物品摆设,可燃物品防范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对每户农家乐的漏电保护器一一进行了检查和试跳,保障所有漏电保护器百分百投运,对电热水器、空调、厨房电器等大功率电器进行了检查测试,要求对不安全的插座进行更换,对不规范的线路进行整改,并跟店主细致讲解了安全用电知识和应急防范措施。针对发现的安全隐患,服务队的队员们一一指出,并下达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要求及时整改到位。彩虹服务队还对消防、安保、应急措施等方面进行了细致检查和指导,并保障每个农家乐配备的灭火器全部到位。  

  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农家乐店主用电安全意识,提高了农家乐经营场所的用电安全,为农家乐更安全舒适接待客人奠定了良好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