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扎实开展安全服务提升活动

2018-02-23 14:3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2月23日讯 为进一步提升优质服务水平,提高广大客户电力设施安全可靠性,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扎实开展了安全服务提升活动。 

  为确保活动有序进行,东营区供电公司采取五项措施确保活动落实取得实效。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专门的安全服务领导小组,对活动进行统一领导、整体部署,做到活动组织有序、措施到位、成效显著。二是深入开展用电宣传。通过进学校、进社区、进企业等形式,大力宣传安全用电、科学用电、节约用电知识,大力倡导低碳生活,增强广大群众节能意识,引导用户节约用电。三是广泛开展客户走访活动。由公司领导分工包片,到大中客户走访,了解客户的困难和需求,为客户排忧解难,争取客户的理解和支持。四是开展企业节能技术指导工作。全面了解用户用电现状,为用户提供优化用电技术指导,指导用户改进用电方案,引导用户改造供电设备,使用节能设备,降低电能损耗。五是组织用户开展应急演练,提高用户处置突发停电事件的能力,正确、有效和快速处理突发停电事件,最大程度的减少停电造成的影响和损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