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三举措”促进营销服务提质增效

2018-02-24 20:0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2月24日讯 近日,为更好的服务于广大客户,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按照“抓行风、提效能、促服务”的工作要求,采取多项举措,坚持内外兼修,全力推动营销服务提质增效。   

  提速业扩报装工作。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加强业扩报装全流程管控,主动对接辖区内重点工程项目,了解客户用电需求,建立重点项目服务台账和里程碑计划。采取业扩受限信息共享机制,公布高、低压可开放容量和变电站、分支箱可利用间隔。东营区供电公司精简了业扩报装手续,优化、简化工作流程,实现各部门全环节业务协同,为辖区内的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提质窗口单位服务效能。以“客户满意”为目标,规范窗口服务行为,对客户反映的问题及时向上级领导反馈和沟通,对客户的咨询、投诉做到不推诿、不敷衍,耐心做好沟通解释。常态化窗口监督检查,从营业窗口的卫生、着装、文明用语使用等基础环节入手,加大对窗口服务监督检查力度和深度,对于发现的优质服务突出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力求从细节上提升优质服务品质。

  提高电网运行能力。针对辖区电网的实际情况,全面梳理各类供电瓶颈问题,将整改措施纳入电网规划,加快解决电网薄弱环节和供电“卡脖子”问题,及时消除影响售电量增长的瓶颈,以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