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积极应对冷空气 确保电网安全运行

2018-02-24 20:0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2月24日讯 2月24日,东营市发布了大风蓝色预警,整个东营市气温骤降,给电网带来了不小的压力。为确保在恶劣天气下电网稳定安全运行,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积极应对本次降温对辖区内电网造成的影响,多举措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据了解,在大风期间,东营区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加强对辖区配电线路、配电房和重要电力设施的巡视维护,提高监测质量,保证设备安全运行。同时合理科学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密切监视负荷变化情况,做好事故预想,防止发生电网事故。加强对应急发电机和发电车进行检查,确保设备正常运行,并严格执行值班纪律,确保人员到位到岗,备足备齐应急抢修物资,抢修车辆落实到人,保持电网运行平稳,确保辖区内电网的安全运行和用户的可靠供电。   

  此外,东营区供电公司还加强了与气象部门的信息交流,提前掌握长短期气候动向,根据气象变化周密部署保供电工作,结合电网实际情况,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以便应对新一轮寒潮天气,确保为广大市民提供安全、优质的电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