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开展触电急救应急演练

2018-02-24 20:0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2月24日讯 为进一步检验农网施工人员的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在突发事故时,能够在第一时间正确、有效的实施紧急救护。近日,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安监部组织农网施工队的20余位施工人员举行了一场触电急救应急演练。

  据了解,本次演练主要内容为高空触电急救、触电后心肺复苏急救等项目,以推演和现场实战相结合的方式开展,重点检验了施工队伍的处理事故能力,在实施救援过程中的分工与职责,以及员工对心肺复苏等急救方法的掌握情况。为增强演练的真实性,东营区供电公司进行了周密的前期策划,提前对事故状况进行预想,从组织机构、技术支持、安全保障、后勤物资配备等方面制定了详实预案。   

  此次演练活动是东营区供电公司应急管理工作的重要内容,增强了应急预警、应急响应、应急指挥和应急救援能力,使该公司安全生产应急管理体制机制更加完善。下一步,东营区供电供电公司将以此演练为契机,加强应急培训,建立健全应急管理规章制度体系,实现应急管理工作常态化、规范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