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开展物料仓库安全自查

2018-02-24 20:0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2月24日讯 近日,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了春季物料仓库安全大检查工作,对照现行的各项规章制度要求,采取自查的形式,对日常仓储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排查治理。  

  据了解,东营区供电公司合理有序安排部署,仓库人员全员参与,结合本单位仓库实际,对库内安全、存储、装卸、搬运、计量、消防、安防等设备设施的台帐资料,进行梳理完善;对库存物资进行全面盘点,确保盘点记录有专人签字确认,并认真检查物资到库后的验收资料和两单签字留存情况。 

  针对自查工作中排查出的问题,东营区供电公司认真分析,制定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并跟踪落实。同时对仓库人员进行培训,加强仓储人员安全素质及业务技能,切实提升公司仓储管理水平,保证各级仓库安全、高效运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