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加强安全风险防控 确保电网可靠运行

2018-02-26 17:1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2月26日讯 近日,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要求加强辖区内安全风险防控,严格管控现场作业秩序,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做好电网供电保障工作。

  随着气温不断升高,春检预试、基建施工、配网建设等重点工作进入高峰期,现场作业和电网运行安全风险多,安全生产工作压力加大。东营区供电公司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妥善安排好安全生产工作,把防范人身事故和误操作事故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在现场作业方面,要继续加强作业安全管控,严格两票审核、执行全过程管控,规范现场勘查、安全交底等环节的工作,严格管控现场作业秩序,严格落实安规各项要求,确保作业现场安全有序开展工作。在电网运行方面,要注重加强主网检修、跨越施工、设备调试等运行方式的风险评估,及时发布预警,严格风险预警的审批把关,逐级督导,落实责任,杜绝风险失控,确保施工作业期间电网安全可靠运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