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举办营销优质服务培训

2018-02-28 10:1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2月28日讯 近日,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了优质服务培训活动,并邀请专业人士对营销部、客服中心、各个供电所营销专职、营业窗口全体人员等50多人进行了一次全面而系统的优质服务技能培训。

  培训课上,培训师分别就优质服务的基本概念、服务规范、服务风险点等通过提问、案例分析方式向大家进行详细的解说,着重讲解了供电营业厅服务应遵循的制度和标准、营业厅窗口服务规范、营业前班长及营业一线人员的工作准备;剖析了国家电网公司供电服务“十项承诺”、国家电网公司员工服务“十个不准”;梳理了营业厅服务投诉各种风险点,强调了窗口服务“四条红线”等业务内容。 

  

  通过培训使营销人员掌握营销服务相关知识,更好地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并能熟练操作日常相关业务办理,避免在服务中发生投诉舆情,为优质服务以及营销管理中各项重点工作的实施奠定良好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