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开展专项技能培训活动

2018-02-28 10:1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2月28日讯 近日,为确保低压抢修工作顺利进行,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开展了“提素质、强技能”专项主题培训,旨在提升作业人员现场安全意识,落实现场安全责任,提高现场工作人员业务素质,强化现场作业技能,营造一个稳定安全的用电环境。 

  东营区供电公司秉承用户至上的服务观念,外提素质,内强技能,通过培训,练兵等一系列手段,不断强化能力建设和队伍建设,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组织人员分析以往用电故障易发时段、易发类型及易发区域,有针对性的对辖区抢修作业分区分片制定切实可行的抢修计划并落实责任到人,确保能以最快的速度到达现场进行抢修作业,减少用户停电时间。   

  通过此次培训,提升了公司职员的专项技能水平,为确保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