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全力护航元宵文艺汇演用电安全

2018-02-28 10:1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2月28日讯 近日,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把护航辖区内元宵文艺汇演用电当做大事来抓,全力保护正常供电。  

  为继续确保今年元宵汇演举办期间安全可靠供电,东营区供电公司提前一个月与相关部门取得联系,以及时掌握汇演时间安排和电力需求情况,让演出保供电工作早部署、早落实。在掌握演出用电需求后,东营区供电公司迅速组织配电部、安全监管部、配电运维中心、供电所等多部门开展工作联络会议,对元宵节文艺汇演保供电工作进行周密部署。根据电网运行情况和现场用电现状,科学编制保供电方案和应急预案,将工作责任落实到部门和个人。配电运维中心还成立了专门的特巡小组,对广场公用配电站等设备的巡视及隐患排查工作,确保供电工作万无一失。 

  此外,东营区供电公司还派出多名经验丰富的值班人员蹲点值守,随时待命应对现场突发情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