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城管局全面开展节后垃圾收集点安全大检查活动

2018-02-28 09:0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商瑞娟

  大众网东营2月28日讯(记者 李江峰 通讯员 商瑞娟)27日,记者从东营区城管局获悉,针对春节期间烟花爆竹残屑容易导致安全事故发生的状况,东营区城管局环卫处在春节之后持续开展生活垃圾收集点安全大检查活动。此次检查的生活垃圾收集点包括辖区内垃圾转运站、垃圾桶、三立方垃圾箱及沿路果皮箱。

  检查期间,严禁将未燃尽的烟花爆竹残屑倒入生活垃圾收集容器,对疑似未燃尽烟花爆竹残屑采取洒水的方式进行灭火、降温处理,坚决杜绝二次燃爆事故的发生;对生活垃圾转运站管理员现场进行了安全知识讲解培训,要求做好安全隐患防护措施,对公厕、生活转运站等用电安全措施严格要求,确保了春节期间和节后全区垃圾收集点无安全事故发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