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胜利街道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2018-03-01 09:2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田苗

  大众网东营3月1日讯 为提高辖区居民及医务人员对毒品的认知能力和抵御能力,营造良好的禁毒宣传氛围,胜利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春节和全国“两会”期间组织开展了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中心通过电子屏播放禁毒宣传口号;张贴“禁种、禁制、禁贩、禁吸”新版禁毒系列挂图;发动全体医务人员增强拒毒防毒意识,积极投身禁毒工作,同时发动医务人员向门诊患者认真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和《戒毒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使居民认清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了解如何识别毒品、拒绝毒品等方面知识,引导辖区居民提高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增强抵御毒品的能力。

  活动切实增强了辖区居民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意识,让居民们充分认识到毒品对社会造成危害的严重性,在辖区形成共同预防毒品,宣传毒品危害、打击毒品犯罪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