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开展特种作业人员涉电培训

2018-03-05 17:2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3月5日讯 近日,为防止电力设施破坏案件发生,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开展了各类人员涉电知识的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借助东营区供电公司正在开展的电力施工人员安全教育为契机,实施电力保护知识宣传培训,培训重点内容包括电力设施保护相关法规宣贯,典型涉电破坏案例解读以及当前电力保护面临的形势等。在培训过程中,培训人员积极献计献策,并纷纷表示将通过实际行动,共同提高电力设施保护效率。 

  据悉,本次涉电培训对象主要为从事电力施工的工作负责人以及工作人员,是在施工中可能对电力设施造成破坏的危险源,通过涉电知识培训能提升他们对电力设施保护能力,在日常施工中降低外力破坏机会,进一步巩固防外破成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