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开展春季开学情况实地督导检查工作

2018-03-06 17:1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为做好春季开学工作,切实维护全区教育系统安全稳定的良好局面,3月5日,东营区教育局5个督导组分别到全区各级各类学校、幼儿园就春季开学情况进行实地督导检查。

  此次督导内容包括开学条件保障情况、校舍安全管理情况、食品与饮水安全管理情况、校车安全管理情况、校园安全管理和安全教育情况等方面。各学校在迎接督导检查过程中都展现了良好的校风校貌,充分体现了师生饱满的工作和学习热情。截至目前,五个督导组所到学校都按时开学,并对学校安全防控做到了制度健全、落实到位,开学秩序规范、有序。

  各督导组抽查的中小学校不少于6所,涵盖初中、小学、幼儿园不同学段。通过学校自查、镇街普查和区级督导,真正掌握了全区各校开学的实际情况,有效的促进了春季开学的规范有序开展,为全区教育的均衡、优质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