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查改隐患保春季安全用电

2018-03-08 13:4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3月8日讯 近日,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组织彩虹党员服务队深入辖区内农村,对农业用电进行专项检查。随着春季农业生产即将开始,东营区供电公司在辖区农村开展“五举措”,保证农民安全可靠用电。  

  一是加大对电力设施保护排查治理。对重点路段进行特巡,夜巡,加大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力度,加强对建筑工地等场所的安全用电管理,避免施工过程中损坏电力设施。二是加强对线路通道排查治理。依法对违章施工、建房、植树、采石等行为进行整治。进入电力设施保护区内作业,必须办理施工作业手续,并落实相应安全措施。三是加大农业排灌用电排查治理。对线杆、下户线、农户电表、接户线、剩余电流动作保护器、水泵、电机等进行全面排查,对于达不到安全用电条件的电气设备,及时进行整改。四是加强对设备安全标识排查治理。彻底消除“无标识电杆、无标识设备”,保证交通要道两侧1米内的电杆、铁塔安装防撞标识,跨越公路、建筑工地附近等外力易破坏处安全警示标识清晰、完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