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四措并举确保春耕用电

2018-03-12 16:1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3月12日讯 为了全面打好春耕生产第一战役,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及时启动供电保春耕行动,成立了应急保电突击队,制定了春耕保电方案,确定了四项保电重点工作。

  一是维护排灌电力设施,针对供电线路和用电设备逐条逐台进行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处理;组织抢修小组24小时抢修服务,开通24小时服务电话,对出现的电力设施故障,及时抢修,确保迅速通电;同时加大对安全用电知识的培训宣讲力度,减少用电事故,全力保障春耕生产正常用电。二是集中人力、集中时间、集中行动,大力抓好农村排灌电力设施、线路维护管理,优化电力服务,全力确保春耕生产排灌正常用电。三是对辖区内农村线路进行巡视,对发现的缺陷加快处理速度,减少因线路设备故障导致的停电时间,做到保电工作分秒必争,为春耕提供可靠优质的供电。四是开展负荷测试。对农村线路设备开展了台区负荷测试工作,并对配变、配电箱、控制开关的紧固螺栓进行检查、紧固。在检查期间,共消除线路老化、设备损坏、变压器漏油等缺陷10余处,确保了辖区内灌溉设备以健康状态迎接负荷高峰。   

  东营区供电公司把春耕保电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切实做到思想上早动员,思路上早谋划,物资上早准备,设施上早动手,全面掀起备春耕保电工作高潮,打响保春耕攻坚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