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开展变电站电气火灾隐患治理工作

2018-03-12 16:1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3月12日讯 近日,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认真贯彻落实火灾综合治理工作要求,扎实推进变电站电气火灾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坚决防范变电站电气火灾事故。

   东营区供电公司制定了详细的变电火灾综合治理方案,对辖区内各座变电设备及生产场所电气火灾隐患全面排查,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立即开展治理工作。对变电站消防措施进行“拉网式”排查,铲除变电站周围杂草、灌木,加强重载线路设备特巡,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消除短板。建立有效的防范电气火灾事故长效机制,实现从电气工程设计、施工安装、电器产品生产、购置、安全使用等过程以及消防技物防措施应用、消防应急处置等全面加强。确保变电站不发生电气火灾事故,最大限度保护公司人身和财产安全。   

  通过此次行动,共排查出变电站站用电器电源插座隐患14处,电线鼠咬痕迹2处,用电负荷过载1处,室内用电间歇接地现象1处,目前已全部整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