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开展网络安全法学习活动

2018-03-12 16:1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3月12日讯 近日,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组织开展《网络安全法》学习活动,旨在贯彻学习网络安全法的各项规章制度,提高网络信息安全防范能力,确保网络安全意识深入人心。

  据了解,东营区供电公司所有的信息安全员参加了此次信息安全大讲堂。本次讲堂运用典型案例讲解网络安全的重要性,使员工了解当前的信息安全形势,增强网络安全忧患意识。此外,东营区公司还利用多媒体电子屏连续播放《网络安全法》宣传片,积极号召全体员工投入到学习当中去,同时在营业场所设置《网络安全法》宣传展板,将《网络安全法》延伸到生产一线,让员工真真切切的了解《网络安全法》。   

  一直以来,东营区供电公司都把网络信息安全防护当做一项重要的工作来抓,制定了网络与信息系统安全制度,定期举办网络信息安全专题培训,着力增强信息安全防范能力,进一步保障网络信息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