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为小作坊安全用电“把脉”

2018-03-16 08:4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3月16日讯 由于家庭作坊用电管理复杂,安全问题突出,且用电负荷小、种类多、要求高,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把支持家庭作坊的发展作为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以实际行动支持和服务家庭作坊,确保为家庭作坊安全可靠供电。   

  据了解,东营区供电公司不仅为辖区内的家庭作坊提供上门服务,对他们的用电设备进行免费“体检”,对供电设备、线路“把脉问诊”,帮助查找安全隐患,解决用电难题,还主动了解家庭作坊的发展规划、生产能力和用电方案,为他们提供技术支持和帮助,针对性地为家庭作坊量身定做用电方案,开辟“绿色通道”,帮助客户解决用电方面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在服务过程中,东营区供电公司还大力宣传安全节能用电常识,引导家庭作坊科学安排生产,形成节约用电、安全用电的良好氛围。同时积极配合地方政府主管部门,加大对欲转型升级家庭作坊的服务力度,帮助指导他们在提升推进过程中出现的用电问题,制定帮促方案,确保完成转型升级目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