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胜利街道开展艾滋病防治宣传咨询活动

2018-03-19 15:0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3月19日讯(通讯员 田苗)为增强辖区农民工对艾滋病危害的认识,提高农民工防治艾滋病的意识,使农民工正确掌握艾滋病预防知识,胜利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于2018年3月17日下午3:00联合志愿者在胜利劳务市场开展了“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了健康教育咨询台,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各类艾滋病宣传资料、解答艾滋病相关知识,免费测量血压等多种形式及各种宣传手段进行大力宣传,现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800余份,测量血压100余人次,接受咨询20余条。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外出务工人员对预防艾滋病的措施以及艾滋病的传播途径等艾滋病防治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提高了农民自我保健、防范的意识,同时,告诫各位外出务工朋友要洁身自好,提倡健康的生活方式,培养健康的生活习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