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从严规范职工自用电行为

2018-03-19 15:0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3月19日讯 用电检查不分“家里家外”。为进一步规范职工用电行为,近日,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组织营销精干力量对职工自用电情况进行了逐户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  

  据了解,东营区供电公司以员工自用电检查为契机,建立了辖区供电所自查、公司营销稽查二级查处机制,落实专人日常监督检查,按月公示职工及亲属用电和缴费情况,不定期对公司所有员工及其直系亲属的用电计量装置进行全面检查,重点查看有无违章用电、窃电现象,对无问题计量装置加装供电所铅封,对有问题的计量装置进行校验。同时,为增强监督氛围,该公司营销部还在电力小区公共场所张贴打击窃电犯罪的相关宣传单页,接受全社会群众的监督,形成打击违章用电的高压态势。  

  东营区供电公司从严规范职工自用电行为的举措,切实提高了职工用电的自觉性与合法性,形成员工互相监督的良好态势,为建立自用电规范管理长效机制,进一步维护公平与和谐的供用电环境奠定了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