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开展高危客户用电安全隐患排查

2018-03-19 15:0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3月19日讯 为保障高危客户的安全供电,近日,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对辖区内高危客户开展用电安全隐患排查,保障高危及重要客户安全供电。   

  据了解,该公司成立由安全监察部、运维检修部、客户服务中心等部门组成的高危客户供用电安全隐患排查小组,深入辖区内高危客户开展“地毯式”检查,对高危企业的供电设施、自备电源措施、用电设施、应急处理措施等情况进行系统检查。同时,为有效推进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该公司还成立了“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督促、检查排查治理工作落实情况,切实推进客户用电安全隐患的治理。  

  通过开展此项工作,切实消除了重大危险源,全面梳理、整治供用电安全隐患,有效遏制安全事故发生,保证了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