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开展客户满意度提升大走访

2018-03-19 15:1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3月19日讯 近日,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组织职工对辖区内大工业客户展开走访,详细了解客户的生产经营状况及电需求和建议,检查客户生产车间用电线路、设备运行等情况,为用户做好安全用电指导,对在走访中发现的问题制定了改进清单,消除安全隐患。

  据了解,东营区供电公司在走访活动中,认真听取客户对目前市场的分析,了解客户生产经营情况、企业发展的设想,征集用户的意见和建议并解答用户遇到的用电难题,并向客户介绍了当前的电力供需形势、用电负荷、市场化交易(直购电)等情况,同时与企业确定了专门的用电联系人,建立常态联络机制。   

  东营区供电公司通过不间断的走访客户,加强客户联系与沟通,持续完善该公司客户基础信息资料,听取走访对象对供电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切实解决客户关心的、影响供电服务质量的实际问题,努力提升客户满意度。下一步,东营区供电公司将常态化开展客户走访活动,全面落实该公司安全生产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