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严格管控“五举措” 提高安全管理水平

2018-03-20 14:3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3月20日讯 加强人员安全教育和技能培训,提高安全意识、安全技能、安全素质是供电企业安全管理的重中之中。近日,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组织单位职工开展管控培训提高安全管理水平。 

  据了解,东营区供电公司打破了以往规章条款文字培训形式,以现场检查发现的问题图片、事故动画、事故案例为题材,结合规章制度进行讲解。通过面对面与一线班组人员交流,解答一线人员对安全管理工作存在的误区和异议。此次培训方式新颖,基层单位反响良好。通过开展安全教育和规程规定学习,不断提高职工安全工作的能力。  

  东营区供电公司在下一步安全管理工作中,一是持续强化作业计划刚性执行,严格检修计划管理,加强检修、技改、基建施工停电计划的统筹协调,坚决杜绝无计划作业。二是加强对大修、技改工程全过程的安全监督,从施工队伍安全协议签订、三措一案审核、安全管理、质量管理等工作入手,确保项目安全顺利进行。三是作业现场违章纠察力度不断加强,明确每个作业现场到岗到位人员及要求,杜绝发生人身伤害事件。四是加大外包工程安全监管力度,确保施工作业安全有序推进。五是加强安全教育与技能培训 不断提高人员安全素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