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东城街道兴盛社区举办“搭把手爱心义集”活动

2018-04-20 10:2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4月20日讯(记者 商永恒)4月20日,东城街道兴盛社区在安兴北区南门开展了“搭把手爱心义集”义诊活动,成为安兴社区热闹早市上的一道亮丽风景线。该活动为兴盛社区志愿服务一条街项目中的其中一个活动,共有5支志愿服务队参与了志愿服务。

  一大早,在人头攒动的安兴早市上,5支志愿服务队已经摆好了支架、桌椅等待着为民众服务,他们分别是东营市疾控中心志愿服务队、东营市人民医院志愿服务队、文彬口腔志愿服务队、东营齐商银行沂州路支行志愿服务队和春易堂志愿服务队。

  兴盛社区党委书记工作站站长邱英健向记者介绍了本次活动以及本次活动举办的初衷。本次活动是兴盛社区联合东营市疾控中心、东营市人民医院、文斌口腔、齐商银行沂州路支行、春易堂等辖区内及市直相关单位的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目的是为周边居民提供义务服务,解决部分居民健康需求。兴盛社区辖区内居住了较多的老年人群体,同时从胜利大街到登州路范围淮河路两边有许多的商铺,兴盛社区将这些资源整合打造一个平台为周边居民献爱心、义诊,这也正好迎合了兴盛社区志愿服务一条街项目。

  活动一开始,前来赶早市的居民便蜂拥而来,问诊、测血压、查血糖,志愿者们热情地向居民解疑答惑。文彬口腔的邵广军院长也介绍了参加此次活动的初衷:“我们文彬口腔在社区邱书记的带领之下,服务社区居民,关注居民口腔健康,配合整个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尽我们的能力去做一些公益活动。做公益活动我们也是一直在路上。”

  “这活动太好了,很好。”前来参加活动的李大爷高兴地回答记者的采访,“这种活动为人民服务,真的很好!希望以后能有更多这种为人民服务的活动。”

  此次“搭把手爱心义集”活动未来规划每两周举办一次,内容也非常的丰富、适应的人群也非常广,也会服务更多周边乃至早市辐射范围内的居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