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口镇重大公共卫生服务农村妇女增补叶酸项目督导考核进行

2018-04-24 09:1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4月24日讯(通讯员 张亚楠)4月23日上午,东营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督导组到史口镇对重大公共卫生服务农村妇女增补叶酸项目进行专项督导检查。本次督查工作,通过核实数据、现场抽查档案、电话调查、召开座谈会等形式进行。

  

  

  史口镇卫计办主任、药具管理工作人员及六名村级计生专职主任参加了座谈。座谈过程中,首先,计生专职主任分别作工作汇报,对各村育龄妇女服用叶酸情况及叶酸发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作简短汇报;督导组组长对各村存在的问题作出了要求。要求各村,保证叶酸及时发放的同时,注意关注育龄妇女服用依从率,从而确保出生缺陷干预率。会后,督导组抽查了部分村的叶酸药具档案资料,对档案资料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指导。此次督导考核对史口镇的叶酸、药具工作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