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为电网安稳运行上把“安全锁”

2018-04-26 08:3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4月26日讯 今年春季以来,气温变化无常,为保障线路安全稳定运行,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进一步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全面保障辖区居民稳定用电。

  据了解,东营区供电公司一是全面开展设备隐患排查,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计划,减少设备管理中的漏洞。二是做好输、变、配电线路的巡视检查工作,重点对线路缺陷、线路走廊违章建房、线下植树、线下施工等容易对电力线路、设备造成安全隐患的情况进行排查,开展电力线路通道清障和防外力破坏巡检行动,全力保障电力设施安全。三是结合天气状况、现场环境等多方面因素,做细、做实停电检修计划编制工作。四是切实履行到岗到位职责,发挥现场监督作用,严把现场安全关、质量关。

  下一步,东营区供电公司将从每项工作的细节入手,梳理存在问题,进行分类归纳,制定整改方案,明确工作职责,将治理日程细化到每个工作日,真正做到治理一处治愈一处,确保辖区稳定供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