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规范废旧物资管理

2018-04-26 15:4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4月26日讯 近日,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组织辖区各供电所开展配电柜、裸导线、变压器等废旧物资的梳理、统计工作,防范废旧物资管理过程中的各种风险,确保资产保值、增值。

  东营区供电公司制定了详细的废旧物资清理专项行动工作方案,旨在进一步规范废旧物资管理,着力提升退役设备的利用效率与报废物资的处置效益,确保废旧物资的拆除有序、回收及时、报废顺畅、处置规范。充分认识废旧物资专项清理工作的重要性,明确责任,主动自查,确保全覆盖彻底清理、不留死角,并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清理工作,坚决杜绝私自处置的现象发生。加大对废旧物资管理工作的监督和考核力度,定期组织检查废旧物资的回收、保管、处置等工作,对清理核查工作的全面性、报废手续的规范性以及集中处置计划报送的准确性等环节开展检查。

  “入库的可利用旧物资在中低压改造、抢修应急、基建工程中得到了有效的利用,创造了良好的效益。”在废旧物资清理现场,东营区供电公司负责人对不断规范废旧物资管理谈了自己的感受和心得体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