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改造老旧表箱 消除居民用电隐患

2018-04-27 11:0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4月27日讯 “老百姓对户表改造工程非常满意,表箱改造后,电压稳了,损耗小了,用电方便,放心多了,真是一项民心工程啊!”近日,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开展老旧表箱集中改造行动,获得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为进一步加强农村安全用电管理,提高广大农村居民用电质量水平,东营区供电公司对辖区范围内的老旧表箱进行排查、改造。老旧表箱普遍存在配置低、线径细、设备简陋等情况。加上使用时间长,多数表箱变形、老化、破损,表箱内外脏乱,故障频发,给用电安全带来隐患。东营区公司把老旧表箱改造工作作为一项重点项目抓好落实,安排营销、运维、安监及供电所人员进行入户排查,对查出的存在安全隐患的电表箱按计划分批进行改造。至今已改造单相表箱2100个、三相表箱400余个。   

  在改造工作中,为减少改造对客户带来的不便,东营区供电公司提前一周将改造计划通知到客户,在乡村、社区进行通告,施工队在改造前一天将改造通知张贴到客户所在地醒目处,并且尽量避开客户的用电高峰时段,改造工作也获得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支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