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开展学校电力线路设施专项检查

2018-05-27 17:0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5月27日讯  近日,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组织彩虹党员服务队深入辖区内各考点对学校电力线路设施开展安全专项检查。
  据了解,彩虹党员服务队主要从学校内部用电安全管理、设备安全性、低压线路、接户线、保护器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详细查看了低压线路、配电箱、保护器、开关、电灯、插座等用电设备。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同时,服务队队员们还对学校周边电力设施进行风险评估,对存在的问题和隐患进行详细登记,并与校方商讨最佳解决方案。
  据悉,检查结束后,东营区供电公司服务队还向学校相关人员发放了安全用电宣传单,讲解安全用电常识,在学校教室、走廊等醒目的地方张贴《安全用电指南》、《电力保护漫画》,引导师生共同维护校园安全用电秩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