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胜利街道开展“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2018-05-30 15:2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5月30日讯(通讯员 田苗)5月31日是“世界无烟日”,为普及烟草危害知识教育,使居民远离烟草带来的危害,按照区健康教育所开展“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的布署和要求,胜利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辖区范围内广泛深入的开展了“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2018年5月29日上午胜利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医务人员到新胜家园居民小区开展以“烟草与心脏病”为主题的宣传咨询活动。活动现场悬挂条幅、设立咨询台,医务人员为到场居民耐心讲解烟草与糖尿病的关系、吸烟的危害等健康知识,并免费测量血压,现场共发放控烟戒烟的宣传折页和宣传单等相关资料 1000余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 60余人次。同时,在各卫生机构摆放无烟日宣传专栏以加强宣传效果。

  此次世界无烟日通过有形有色的宣传,进一步提高了我辖区居民对烟草危害健康的认识,给我们广大居民营造了一个无烟、清洁、健康的工作、生活环境,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