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汇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018年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2018-05-31 15:3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5月31日讯(通讯员 王荣月)2018年5月31日,是世界卫生组织发起的第31个世界无烟日。今年无烟日主题是“烟草和心脏病”,旨在号召公众积极参与创建无烟环境,营造健康清新的工作环境和公共环境。

  青少年正处在生长发育阶段,对有毒有害物质比成年人更容易吸收,毒害作用更大,绝不能轻易让烟雾来吞噬孩子们聪明的大脑、影响正常的生长发育。为提高青少年的戒烟意识,5月31日上午我中心工作人员联合东营区三中教育集团文汇分校开展以“烟草和心脏病”为主题的“拒吸第一支烟,做不吸烟新一代”签名活动。

  活动中张校长向同学们讲解了吸烟的危害并以此引入活动主题,拒绝吸烟,创造和谐的校园环境是全体师生共同的责任,抵制第一支烟的诱惑更要从青少年学生抓起。

  最后,在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在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履行自己的承诺,为营造和谐的校园环境,为创建无烟校园、创建文明校园贡献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