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商务局开展第一期农村电子商务精准培训

2018-06-01 09:1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6月1日讯(记者 商永恒)为了积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我区农村电子商务发展,培养新型农民,振兴乡村经济,东营区商务局于5月31日开展了农村电子商务精准培训。

  在东营区商务局副局长张世亮带领下,本次培训共走访常家卡通帽子网店、龙居镇麻湾村、康源农业有限公司、史口镇瑞丰农场等四家农户和农村企业,东营彗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首席讲师张娟、技术总监范宪军和园钉网总经理张春龙围绕着如何提升农村电子商务发展层次、开设淘宝店、提升销售量等技术问题、引进农村电子商务平台等课题为农户和农村企业开展了“一对一”精准培训,为农户和农村企业解决当前面临的一系列的问题,得到了农户和农村企业的一致好评。

  本次培训主要面向农村电子商务典型的代表,有意愿走线上销售的农户和农村企业,切实引导和实现农村经济发展的“互联网+”,解决农户和农村企业面临的技术问题和亟需解决的困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