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开展夏季用电知识“早宣传”活动

2018-06-05 15:3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6月5日讯 炎热的夏季即将来临,风扇、空调等大功率电器将大量开启,用电量将大幅提升,由于不少群众缺乏安全常识,用电不当,极易引发安全用电事故。为提高群众的安全用电意识,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早安排、早部署,创新宣传形式,丰富宣传载体,引导群众科学合理用电,节约用电,在辖区开展夏季安全用电知识宣传活动,为群众送上了贴心的服务。

  在宣传活动中,东营区供电公司组织人员结合实际,突出重点,深入社区为群众宣讲安全用电须知、怎样预防夏季常见用电事故、如何应急处置触电事故等安全用电知识,并结合群众夏季用电的特点和需求,精心制作安全用电小常识和节约用电小窍门等服务手册,及时发放到群众手中。同时,服务人员还深入贫困户、五保户等弱势群体家中,义务对他们用电情况进行检查,免费更换老化线路、开关等用电设施,全力保障群众夏季用电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