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积极做好雷雨天气防范工作

2018-06-07 17:4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6月7日讯 夏季来临,空气湿度较大,电力线路负荷加重,恶劣天气频发,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情况,积极做好突发事件应对处置工作。

  为此,东营区供电公司加大巡视力度,一是对防汛线路、负荷大线路、特殊区段线路增加巡视次数,核实配电线路的杆塔基础、拉线、护坡、排水沟、巡线道等状况。二是针对基础薄弱的线路、杆塔进行加固,做好防冲刷、防倒杆的各项技术措施。三是加快通道内清障和防外破工作,集中力量清理风偏树竹障,防止大风造成线路跳闸。对通道内施工点不符合安全距离要求的,逐一下达隐患预警限期整改,及时消除线路设备隐患。四是强化应急管理,结合防汛重点,制定防汛工作方案及应急预案,有针对性的开展应急演练,有效提升应急抢修能力,确保配电线路安全可靠运行。五是加强红外测温工作,做好汛期准备工作,落实迎峰度夏的各项措施,确保高温、高负荷期间的线路安全运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