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开展物资检查 保障迎峰度夏

2018-06-07 17:4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6月7日讯 近日,随着气温升高,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物资仓库进行安全大检查,及时消除安全薄弱环节,确保迎峰度夏物资供应充足、可靠。

  针对近期气温较高、风力较大、天气多变、存在火灾水灾隐患的特点,东营区供电公司人员重点检查消防栓、灭火器等防火器材和门窗、棚盖、遮雨布等防汛器材的使用情况。开展班组大讲堂,向全体人员讲解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做到防患于未然。加强防盗措施的检查,重点对墙头防盗刺进行检查与补充,更换损坏的视频监控探头,确保仓库各个角落全部在视频监控范围内。划分安全区域,专人负责,在醒目位置放置禁烟禁火标识,外来人员进入安全区域前签订安全协议,全过程保障仓库安全。强化值班纪律,确保仓储配送班全天24小时值班,保证通信畅通,加强全体员工的交通安全教育,确保员工交通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