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贴心助力企业安全度夏

2018-06-12 10:0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6月12日讯 入夏以来,气温高居不下。为保证居民生活用电不受影响,保证企业有序用电,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组织专业人员对辖区重点企业、用电大户开展走访和安全检查,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用电服务,助力辖区企业安全度夏。

  东营区供电公司组织职工分片区,深入辖区企业详细了解客户的生产经营的基本情况、用电情况及潜在的电力和节能需求,征求各户的意见建议,了解客户用电需求,解决客户所关心的用电难点和热点,研究讨论夏季不同阶段的供用电特点及负荷变化趋势。从供电电源、应急电源、安全措施、应急预案、受电设施、运行管理等方面对企业的安全用电情况进行检查。针对夏季高温和频繁的雷雨天气,东营区公司职工提醒企业客户要加强配电室、设备室通风散热,对避雷设备进行预防性试验,避免温度过高或雷电引发设备故障。

  此外,东营区公司职工还指导企业制定错峰避峰预案及内部节电措施,帮助企业开展能效分析,对企业生产流程各环节的用电情况进行调研分析,指导企业对相关设备进行节能技改,降低企业用电成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