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确保夏季用电保安全

2018-06-12 10:1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6月12日讯 进入夏季以来,随着气温不断攀升,农村灌溉用电负荷猛增。为进一步加强夏季农村安全用电管理,提高广大农户的安全用电和科学用电常识,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采取多项措施,确保农村夏季用电安全。

  据了解,东营区供电公司组织人员走进辖区乡镇村户,深入田间地头,认真检查农村建房施工、农排灌溉、养殖加工等临时用电情况,协助群众搞好夏季抽水灌溉设备和供电线路的安装维护,对低压用电设施安装不规范、私拉乱接等违章现象,现场进行技术指导,解答用电难题,及时制止和纠正不安全行为。检查和维护用电线路,主要查看线路开关有无老化破损,接地漏电保护装置是否完好灵敏,发现问题立即处理,切实消除各类安全用电隐患。

  此外,东营区供电公司还利用车载宣传形式,广泛开展安全用电进集市、进农户活动。制作了一幅幅图文并茂的宣传展板悬挂在车身,展板内容涉及日常用电小常识、排灌用电注意事项和电力设施保护法等方面,使广大村民真正了解了夏季安全用电知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