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加强高温天气仓储安全管理

2018-06-12 10:1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6月12日讯 夏季气温过高,是火灾多发的季节,也是仓储安全工作的关键时期。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仓储配送班把仓储安全管理工作放在首位,积极组织开展安全排查及整改,细化分工,落实责任,采取一系列措施加强仓库安全管理,确保仓库、职工人身及公司财产安全。

  组织仓储配送班组织员工认真学习仓库安全管理制度,加强员工的消防宣传教育培训,普及消防知识,通过班组大讲堂的形式进行消防演练,提高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有效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组织员工对仓库的消防、监控、电器、线路等进行全面检查,查找薄弱环节和漏洞,彻底排除安全隐患;检查库区墙体牢固情况,检查监控设备运行情况,对监控盲区加装监控探头,对检查出来的安全隐患登记造册建档,落实整改。对仓库办公区域的取暖、照明电器和厨房明火进行管理,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消除。为避免发生火灾事故,仓储人员对库区进行全面打扫,彻底清理库区杂物,检查库区温度湿度,保持库区的干净整洁以及通风状况,物资归类摆放,物资间保留足够的安全间距,检查易燃易爆危险品的安全情况,消除火灾隐患。

  下一步,东营区供电公司将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和安全宣传力度,不断提高安全管理水平,把安全管理融入到日常工作中,确保仓储管理工作安全顺利进行,确保安全工作取得实效,确保仓库物资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