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规范夏季餐饮摊点用电管理

2018-06-12 10:1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6月12日讯 随着气温逐渐升高,街边夜市大排档逐渐多了起来,为强化夜市安全用电管理,近日,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前往辖区内各大夜市摊点,集中开展规范夜市临时用电行动。

  由于夜市的临时性、流动性大,经营户从附近的商铺扯来电线用于照明,电线有的覆于地面,有的悬于半空,存在安全隐患。针对这一情况,东营区供电公司开展夜市用电清理专项活动,严禁摊主私拉乱接;合理设置临时用电电源,满足摊点临时用电需求;开展安全用电检查和安全用电宣传;加大夜市电力线路巡视力度,对临时线路进行整改,保障线路可靠运行。

  截至目前,东营区供电公司纠正私拉乱接等违章用电行为21起,发放违章用电整改通知书9份、隐患整改通知书5份,更换和检修劣质开关、用电设备及老化线路16处,发放各类用电安全宣传资料200余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