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全力开展反窃电排查治理行动

2018-06-13 17:4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6月13日讯 随着天气越来越炎热,用电需求量大幅上升,为保障夏季用电高峰期客户安全用电,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开展反窃电排查治理工作,全力打击窃电、违法行为,维护辖区用电秩序。

  东营区供电公司结合夏季窃电、违约用电的规律和特点提前进行分析和梳理,充分利用现有的技术手段,对用电量超过台区户均电量两倍以上的居民客户逐户进行检查,利用信息采集系统对长期零电量、高线损台区进行跟踪检测。对夏季反窃电活动方案现场安排部署。采取夜查,日查和拉网式检查,重点稽查窃电嫌疑户,切实整治窃电场所,坚决打击窃电、违约用电等不法行为的发生。

  反窃电行动作为一项长期工作,东营区供电公司表示将继续做好反窃电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严厉打击各类社会窃电行为,净化用电环境,稳定辖区用电秩序,为迎峰度夏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夯实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