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多措并举保障端午安全用电

2018-06-16 07:4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6月16日讯  为切实做好端午节期间保电工作,近日,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周密部署,全面启动端午节保电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供电辖区内居民节日用电。

  为确保在节日期间供用电工作有序开展,东营区供电公司要求输变配专业、电网调控中心认真清理核对主网、配网运行方式,有针对性地开展电网运行方式安排、设备维护检修、主配网故障抢修等专项检查。加强枢纽变电站和重要负荷变电站设备的巡视、维护和消缺,重点加强输配电设备及电缆隧道防火及隐患排查治理工作。针对夏季降雨频繁的情况,东营区供电公司还强化应急值班,提前落实应急预案、抢修人员、车辆和物资准备,保障24小时电力故障抢修服务不间断,同时加强对政府、教育、卫生医院、商场等公共场所的用电巡查力度,确保辖区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可靠供电。

  同时,东营区供电公司还科学预测节日期间窗口服务流量,开放足够的服务窗口,要求工作人员严格执行窗口服务时间,严格保证节日期间优质服务“不放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