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加强线损管理促降损增效

2018-06-21 15:4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6月21日讯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线损管理的过程管控和结果管控,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从实时线损、同期线损入手,确保线损各项指标稳步提升。

  今年以来,东营区供电公司以降损增效为重点,完善机制,细化措施,降低线损。一是强化线损管理责任。成立线损领导小组,在组织和管理制度上保障降损工作的有序推进,并将高、低压线损指标细化到每个供电所、每条分线,将线损管理责任与压力分配给每个台区管理员,形成任务共担、成果共享、指标共完成的良性互动局面。二是加强电费抄核收管理。针对居民客户,突出重点,接户线、居民表计情况和严厉查处违规用电行为,同时对查出有凌乱问题的线路进行整改,降低线路故障发生频率和线损率,有力地维护供用电秩序,同时提高本辖区内公变计量装置的监管,每月对线损率完成不好的线路、专变进行分析,着力查找原因,详细制定措施,确保落实整改。三是开展用电稽查工作。针对台区线路用电异常情况,供电所跟班稽查人员及时开展专项稽查,深入到台区用户查看用电表计是否正常,有无违约违规用电甚至窃电行为,临时用电是否按表收费等,对检查发现的问题一律登记并分析查找原因、制定整改计划、责任明确到人,严格考核、闭环管理,为确保高损台区整治奠定了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