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开展安全工器具"体检"工作

2018-06-21 15:4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6月21日讯 近日,为进一步规范安全工器具管理,提高现场工作效率,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组织生产班组开展安全工器具“体检”工作,以确保施工人员安全、高效的现场生产作业。

  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对安全工器具的配置进行了登记、存档,所有安全绝缘工器具均按照相关规定,做到定期检查其完好性和安全可靠性,定期送检实验,对不合格的安全工器具,一律报废,并予以更换补充,杜绝存在隐患的工器具进入工作现场。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一一记录,并立即进行整改。同时对安全工器具与个人防护用品缺少的种类、数量进行梳理,配置补充完善到位,使生产班组一线员工在生产、维护、抢修过程中用的放心、带的安心,使安全工器具发挥其应有作用,为应对夏季用电高峰等保电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可靠保障。

  通过此次安全工器具“体检”,淘汰了部分不合格工器具,对缺少的工器具进行配置,并实行专人保管,建立完善的安全工器具台账和清册,大大提高了工器具使用率,满足了施工现场需要,保障了辖区安全生产工作的扎实开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