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加强营业窗口服务规范

2018-06-25 17:3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6月25日讯 “供电企业要想更好的发展,必须不断提高自身的供电服务质量,为电力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为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近日,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组织各供电所营业厅服务人员从服务作风、服务行为、服务流程、服务观念及营销投诉风险防控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培训。

  东营区供电公司充分发挥供电服务窗口的主渠道作用,严格执行营业大服务有关仪容仪表、服务设施等规范要求,营业期间要求窗口服务人员按时到岗到位,做好收费和业务受理等工作,严格落实“首问负责制”,不能当即处理的问题做好详细记录,杜绝出现因内部原因对客户推诿等情况。加强窗口监督检查,从营业窗口的卫生、着装、文明用语等环节入手,规范服务行为,加大对营业厅服务规范的音视频监控巡查频次,发现问题第一时间纠正,严禁发生违反“四个不允许”事件。合理做好客户的疏导与解释沟通,严格工单调查、处理及审核,杜绝属实性认定错误及超时,通过投诉案例的学习分析,查找存在的不规范行为,及时预防与整改,全面提高窗口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优质服务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