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开展互帮互学携手提升交流活动

2018-06-25 17:3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6月25日讯 近日,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组织辖区各供电所开展了以“互帮互学 携手提升”为主题的交流活动,旨在加强各供电所之间的相互交流、学习,提升供电所建设管理,提高供电所业务水平。

  活动当天,各供电所负责人首先介绍了各自供电所的基本情况,随后通过会议交流、PPT学习、专题讨论等形式,就各自供电所基础管理、全能供电所建设、精品台区打造、党建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整个交流过程中大家畅所欲言,共同探索工作思路、工作方法、梳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制定改进措施。针对“星级供电所创建”、“同业对标”、“营销服务”、“安全生产”、“业扩管理”、“低电压治理”、“线损管理”重点工作拟定了帮扶计划。

  通过开展本次交流结束,大家纷纷表示从中吸取了各自的亮点和经验,将其融入到自身的工作中,努力把工作做细、做实,继续加强供电所之间的交流沟通,共促供电事业建设和发展再提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